艾子儿儿儿儿儿儿

谢谢你喜欢我!( *ˊᵕˋ)✩︎‧₊
我经常会觉得寂寞
要常来看看我呀

木星-朱庇特。

温柔可亲的大哥哥形象(没错是长发男孩子),对于看管卫星很有一套。

有的时候会给土星一点管崽的建议()

用的是自己的设子,木火一生推!!!他们太好了!!

PS.木星的斗篷是自己画的不是把图片处理过后粘上去的!!我也想粘上去但是我不会啊!!就拿厚涂笔一点一点抹上去的,很累但是很好玩!!


还是很想叭叭木星的人设,那就说几句吧

头上一片青青草原纯粹是个人恶趣味,小的时候觉得木星一定就该是绿色的,看到实物以后着实很失望,现在这也算变相满足心里的幻想吧。

木星属于切开黑的类型,别看他表面上贼好贼温柔,他心里可不一定是这么想的。被逼急了嘴炮会很厉害,四个木卫是他的武器之一,另一种能力是紫电,灵感来自木星恶劣多风雷的天气环境。)

木星做饭很很很好吃!!!大家都很喜欢木星做饭,但是因为木星和小行星、卫星们关系比其他人都要好,公会里照看卫星的任务就交给了木星,也就没什么机会做饭了)但是只要他说某顿饭要掌厨,其他九位(包括太阳)一整天都会很兴奋。

(木星经常给火星开小灶,木火szd1551)

木星和地球的关系也不错(都很受小孩子欢迎的缘故?)在地球为了照看家里的小猫的时候,他会帮着带带地球负责的小行星。(灵感来自木火中间的小行星带,查资料得知是木星引力吸引而形成,否则有相当一部分小行星会撞向地球)

感觉更像个全职奶爸
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子儿儿儿儿儿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