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子儿儿儿儿儿儿

谢谢你喜欢我!( *ˊᵕˋ)✩︎‧₊
我经常会觉得寂寞
要常来看看我呀

金星-沃努斯。

我来深夜放毒啦!由于家里管得比较严就抓了点机会摸了个金星,总之画金星的时候十分艰苦)

用的是 @许童 的设子!

沃努斯是莱舞(地球)的孪生哥哥,不同于地球的是他性格易怒十分暴躁(金星的自然环境十分恶劣),据说是因为多年前的一场意外事故导致的性情大变。

是个暴躁老哥,但是能力也很出众,对于妹妹会有轻微到几乎看不见的关照(但还是关照了)身上的绷带是由太阳艾斯由恩所赐予,用于封印金星过于狂暴的性格。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绷带,金星会彻底失控到敌我不分甚至自残。

平时金星也会自残,脸上的疤痕好像和这些脱不了干系,但是他本人并不愿意解释。现在大家都默许了他类似的行为,因为这些伤口并不会影响金星的日常生活亦或是战斗。

给你一个忠告,千万不要惹金星,最好不要和他搭话,否则你会死的很惨的!        

——火星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艾子儿儿儿儿儿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